close

關鍵字:西螺休息站、貴族世家、菲力、no body、比基尼

 

活動:駱媽媽&吳媽媽生日慶祝會

飲食:早餐:7-11 巧克力麵包&銅鑼燒   中餐:貴族世家   晚餐:吳家辦桌

 

距離上次回家又過了一個多月,扣除掉值班&旅行的週別,又剛好碰到星期六是駱媽媽的生日,順理成章就選定這週回家.

 

因為要請駱媽媽吃飯,所以絕不能又遲到,儘管前一天又看電視到2點多,還是很努力在鬧鐘7點半響完後的10分鐘起床,梳洗完也整理好行李後8點20分出門,先到7-11買了點早餐也讓老大領了錢,就趕緊出發下鄉了,幸運的是高速公路上車流沒有很多,雖然中間有塞了一下下倒也還蠻順利的在10點半到達西螺休息站,稍作休息後,還買了駱媽媽愛吃的黑糖發糕&要給小阿姨的丸莊豆腐乳當伴手禮,果真一上車就接到駱媽媽的電話詢問我們到哪?因為已經在西螺了預估差不多再20分鐘可以下交流道,也很lucky照我們預估的時間在11點20分到達駱媽媽家,大概是星期六又是暑假的關係,所以原本要訂的西堤沒位子了,只好改到貴族世家,不過也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接完駱媽媽跟駱二少後就趕緊前往目的地了!!

 

在路上聊天才知道這次的餐與成員除了駱媽媽一家人,還有駱大姐一家四口加上小阿姨家4個人,總共13個人浩浩蕩蕩前往貴族聚餐,找好位子點完餐後就開始拿沙拉吧!才剛倒了一碗湯&裝了一碗前菜之後,主餐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桌了,我點的是洋蔥豬排(竟然有3塊,趕緊夾了一塊給老大)其他人分別點了沙朗牛排,香蒜雞排,小丁骨牛排,還有雙胞胎表妹中的-家倫點了讓我們為之震驚的-紅屋牛排(光重量就有22盎司,主要分為兩個部份,一個是肉質紮實的紐約客,一個是口感軟嫩的菲力),當然價錢上就比我們貴了一倍要NT$550,不過一個小女生哪可能把22盎司的牛排吃掉,所以也分切了幾塊讓大家嚐嚐味道,菲力真的好軟喔,是我喜歡的口感,紐約客就敬謝不敏了!!吃吃喝喝之後一票人又要前往小阿姨家集合準備切蛋糕,不過這蛋糕也實在太紮實了,因為在貴族已經吃到撐了,趕緊跟老大分吃ㄧ塊,蛋糕不甜芋頭也不錯,只是如果是等肚子空一點吃的話就更好了!!

 

吃完蛋糕也得趕緊回家了,只是一進門就被爸問說怎麼這麼晚?也是啦都3點了,感覺回家好像真的只是睡一下,所以趕緊找邱小弟轉移話題,爸爸還問說老大晚上要不要來家吃飯?才知道今天要先幫媽媽慶祝生日,可是媽媽生日不是還有一個星期嗎?細問之下才知道今天好巧不巧也是吳媽媽的農曆生日@@",就有這麼剛好的事情,一年有365天耶,可是我跟老大的媽媽的農曆生日竟然是同一天,又發現小妹也是今天....整個有種傻眼的感覺!!

 

不過晚上沒有要上館子,反而是媽媽的朋友準備了炒米粉,梅子雞,還有滷豬腳過來,媽媽又煎魚炒了菜也煮了湯,整個一擺上桌也是很澎拜的感覺,吃完飯當然要來點餘興節目~喝了點酒助興還唱歌~,而且我還破天荒的在家裡獻唱了no body & 日不落,就只為了小妹說邱小弟愛聽還會手舞足蹈,不過我看我唱我的邱小弟依然維持他的大爺姿勢,不怎麼理我,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啦!!鬧到8點多心裡還想著今天有super idol有冠軍賽live播出,老大還貼心的打電話來提醒我8點就開始了,可是2F的電視壞掉,樓下電視被爸爸&媽媽跟他們朋友佔據,這下我的阿嘎..該如何是好?幸好還有3F弟弟房間有另外一台電視,看來要先搶先贏囉~~

 

今天一整天都吃好好,回去新竹得好好控制口腹之慾了,這次回來發現駱二少跟雙胞胎表妹中的-家殷瘦好多喔,也都是拜腳踏車所賜,但是我家那台腳踏車曾幾何時已經被我們用來掛衣服跟老大的安全帽了!!感覺夏天還有好長一段時間要熬,為了想穿短褲跟短裙還有比基尼,偶爾還是來踩一下好了,不然不是太對不起老大的心意了嗎?哈哈...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