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勞健保、薪資、人資

 

昨天老大傳訊跟我說收到我的offer了,心裡的大石頭也終於放下,而且離職單上我也填好日期請老闆放人了,感覺一切非常順利!

 

不過晚上打開我的offer發現,報到那天要繳交的證明真多,除了身分證影本,照片,離職證明,勞健保轉出單影本一些基本文件外,看到一項讓我小困擾的文件-薪資證明正本一份...當初面試的時候因為想談好一點的薪水,就把目前的薪水小小的灌水了一下,如果真的照他說的提供明細的話,不就被拆穿我的詭計了嗎?不過老大說"你就跟他說還有一些獎金&加班費之類的,這些又不會列在裡面",這樣說也是可以啦,只是可能自己心裡會矮由,覺得能免則免.

 

今天遇到潔西卡也順道跟他問這個事情,她說喬安也有被要求要提供薪資證明,只是他不是給每月的薪資條,而是提供扣繳憑單,所以她說我就看一下我的扣繳單,稍微平均一下如果差不多就提供這個好了,只是剛算了一下好像也是不太夠,實在是有夠給它困擾,都是現在的薪水太低了啦,搞得我現在緊張兮兮的...總不能報到第一天就給人家壞印象吧!!

 

不過想歸想,決定明天打去問人資看看這個部分,是不是真的需要提供?而且話說回來,它的offer上都寫好給我的薪資了,就算我提供的資料有落差,難道它會不認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