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拼圖、逢甲夜市

 

那天小敏神神秘密的問了我公司地址,問他要做什麼就不肯說,可是想想最近他也沒去哪玩啊?我也收到她日本之旅帶回來的小禮物了,這下還真的匪夷所思~~

不過後來事情一忙,到也忘了他要寄東西過來給我,直到昨天櫃檯小姐call in說有我的掛號,去簽收看到小敏的字跡才又想起來這回事,回到座位後,迫不及待就打開一看究竟,先是看到一大張的照片,是2008年參加淑琬婚禮的合照,還有用透明袋子裝著的"拼圖"

只是急性子的我看到合照我的臉都被切掉一半了,就msn小敏稍稍的complain一下,不過沒得到任何回應......應該是在忙吧!!

tn_IMG_8467.jpg 

只是拼圖也不能在公司拼,而且手上還一堆事情等著處理,就先把它們放回便利包裡回家再說...

 

回家就先拼拼圖,竟然是去年到逢甲夜市拍的獨照,整個人真的開心到不行........

tn_IMG_8470.jpg 

完成品:

tn_IMG_8468.jpg 

 

 

老大晚上回來給他看的時候,還說是什麼時候的照片?看起來好年輕喔...

啊~~請問:現在是有多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