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韓劇、Pasta、Chef  

11.jpg  

  

有天不經意的轉道東森綜合台,剛好在廣告新的韓劇-料理絕配Pasta

感覺好像是很新的一部電視劇,雖然男女主角不太認識,不過也因為沒把播出時間記起來,時間一久也忘記了,

等到哪天不小心轉到的時候已經播了2~3集了吧!!但是也不影響本姑娘觀看的心情

st-2427554-2.jpg  

 

一看才發現男主角就是演《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面男主角的哥哥,

而女主角就不認識了,只覺得臉圓圓的,又配上超短劉海,真的不好看…不過這也是一開始看的感覺!

 

越看就越覺得男主角-賢旭(李善均)那一副高傲、自大、不可一世又酷酷的表情真迷人,

尤其每次他逗女主角那討人厭的模樣更讓我著迷…怎麼以前看《咖啡….》的時候都沒這感覺?! 

 12.jpg 

 

女主角-徐有卿(孔孝真)呢~雖然看起來呆呆的,就像個傻大姐,

不過咕狗一下她的簡介,才知道她小姐可有173cm這麼高呢,就是baby fat,不然腿還蠻細的說,

只是為什麼把她服裝搭配的那麼醜啊??

「是!Chef」,是女主角的口頭禪,不知怎麼的?聽她每次喊「是!Chef」都覺得好好聽喔…

我是不是中毒太深了~~but so what???

2933899839.jpg  

 

雖然潔西卡已經預告結局超級爛,不過就我看韓劇的經驗來說,

幾乎沒有一部結局是讓人開心的...不是草草結束就是會讓人有一種「就這樣!!」的感覺,

所以啦,就讓我好好享受過程吧!!至於爛結局,就留到那一天再來碎碎唸好了^^

 

《劇情簡介》

 「不可一世」的新任大主廚 v.s.「委曲求全」的廚房小助理

女主角 徐有卿 (孔孝珍)在劇中扮演活潑且勇往直前的廚房助理,三年的磨練時間,
終於要熬出頭,沒想到卻碰到此生最大的災難...。

男主角 崔賢旭 (李善均)則飾演兼備外貌和實力的海外留學派廚師,不僅是業界NO.1的料理師,
也是餐廳的新任主廚 。

 因為崔賢旭的名言「在我的廚房裡不能有女人」,將徐有卿成為料理師夢想打碎。

一心要成為料理師的徐有卿和主廚崔賢旭,就在各種衝突和爭吵中,逐漸產生「愛」的火花…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