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上品苑、鐵板燒、五星級 

 11/07 Sun.() 

老大一聲令下,說這星期去吃好吃的,

想都沒想就決定去吃大家非常推薦的上品苑鐵板燒

果然一咕狗就一堆blog爬文,圖片、解說、地址、電話應有盡有,

只是兩光的訂到比較偏遠的總店,也差點因為迷路而錯失預約時間,

 所幸千均一髮之際讓我們找到了,

 

 

一進門就看到兩張鐵板燒桌子,一張桌子坐10個人,

只是中間的走道有點窄,遇到有帶小朋友的家庭推車的話,還得稍微把位子拉近一點,

不過倒也不影響我們用餐的情緒…因為大家的blog把它捧上天了,

一心只想趕快吃到所謂的”五星級廚師料理”的鐵板燒是啥滋味??

 

 

點好餐後,主廚就開始料理了,

聽說法國麵包上面加了沙沙醬,吃起來味道有點怪,不過我倒覺得還蠻清爽,

連老大也讚不絕口,

剛好同桌的是一個媽媽帶3個小孩,廚師還問說要不要改淋巧克力醬?(算貼心啦!!)

法國麵包上面加沙沙醬 

 

再來的海鮮湯普普,而且為了撥蝦子還弄得手油油膩膩的...不愛!!

海鮮湯 

 

最後前菜部分上來的凱薩沙拉,跟霸王蝦佐深海鮮魚都不錯!!

凱薩沙拉 

 

完成 

 

吃完前菜,當然就是重頭戲啦-主食

我點的帶骨牛小排先到,但是覺得肉質有點小硬,尤其跟老大的菲力牛排比較起來,

更是覺得差好多喔~~這是一定的囉,光價錢就差了一大截了咩,

但是看老大忙成這樣,連生日也沒辦法跟我吃頓晚餐,就當是補償他吧!!

我的帶骨牛小排 

 

老大的菲力牛..so juice 

 

用完餐後,主廚會請我們直接上2樓用甜點&飲料,

以味道來說,這兩道是稍嫌遜色了點,所以就不贅述了,直接貼甜點製作過程,給大瞧瞧囉...

飯後甜點~銅鑼燒 

快完成囉  

 

整體來說是不錯啦,以這樣上菜流程來說,價位是還可以接受,

不過吃完老大的菲力,突然就好想念BBQ House的牛排喔..

馬上就跟老大預約我的生日餐會,順道讓他嚐嚐看什麼叫做真正的Juicy??

 光想到我都快要流口水了!!

 

最後給大家個建議,目前上品苑鐵板燒在竹北有兩家店,

大家可以訂旗艦店,就在饌巴黎旁邊,對面還是一個大停車場,

只是大家得多練練手指運動,電話不好打,還常響很久沒人接呢>.<

 

店家資訊:

 《旗艦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2號

電話:(03)667-3764

 《總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331號

電話:(03)667-3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