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開工,MSN,IP,力行路,櫻花

2011/02/08 Tue.(二)

開工第一天,心情異常的沉重,

尤其在放了長假,又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情況下,

要恢復8點爬起來上班,還真的需要點小小的毅力,

加上昨晚又狂拉肚子,似乎已經預告今天會是個不平靜的一天。

 

早上打開電腦,照慣例先登入MSN,

但試了好幾次,都說「無法登入」,腦中突然浮現先前帳號被盜用的不好回憶,

想說不會一過年又中招了吧!!

後來看到右下角跑出個小小視窗,寫說「IP位址衝突」,

猜想可能是昨天在家做事的時候,忘了將VPN登出,

但仔細回想又覺得不太可能,以前都這樣用,總不會過了個年就改了方式吧!?

 

換試試其他方法:《我的電腦-->控制台-->網路和網際網路連線-->網路連線》

赫然發現,有兩個連線都在使用中,

趕緊將其中一個設為【停用】,但是...依然連不上網路,一樣顯示「IP位址衝突」,

這下真的沒輒了!!

 

雖然百般不願意,事情還是要做,只好急摳MIS幫忙囉...

果然這種專業問題,還是需要專業人士來處理,也一併把我的無線網路修好了。

 

一連上網路,信件如雪片般的飛來,

扣除掉原來routine的工作之外,還有一堆sample來搗亂,

不是來問說時間到未寄出的該怎麼處理?

就是新的sample要開單,但是發了一堆問題要業務回答,卻像石沉大海無消無息...

不想上班第一天就把公事帶回家,趕緊call out 業務,

火大事情來了~~~竟然叫我問其他同事,可是一個休假,一個去美國都不在台灣,是要我怎麼問?

難道隨便打一打寄給鬼嗎?@@"

 

總之,不回信就先不動作,

我已經做到告知的義務,總比發了一堆錯誤訊息出去來得好。

 

不過,還是有開心的事情喔^^

虧老大懶惰病又發作,請了假說要洗車跟剪頭髮,

隨口說了一句:我要喝飲料,還真的說好,雖然中間因為洗車時間出了差錯,害他得散步過來這,

不過他走路回家又拍了力行路上漂亮的櫻花送我,真的是楸甘心捏,

謝謝親愛的老大嚕!! 


作詞:李焯雄
作曲:梁翹柏

讓葡萄慢慢暈開 釀成芳香再醒來
有些事其實急不來
等知了蛻變歸來 等蟬聲夏夜散開
急不來總有些人需要再等待

慢慢來卻比較快
來得快去得也快
煙火痛快到頭來卻空白
用忍耐種下愛等待花開

讓時間慢慢暈開 釀成智慧喝起來
有些事其實急不來
讓挫敗沈澱下來 人生是延長比賽
急不來總有障礙客觀的存在

慢慢來會比較快
來得快去得也快
煙火痛快到頭來卻空白
用忍耐撐下來等待花開

放空慢慢來 專注比較快
放心慢慢來 別驚動未來
時光會淘汰所有悲哀
把好的留下來讓等待不留白

慢慢來卻比較快
來得快去得也快
煙火痛快到頭來卻空白
用忍耐相信愛依然期待
慢慢來會比較快
來得快去得也快
煙火痛快到頭來卻空白
用忍耐撐下來等待花開
慢慢來慢慢比較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