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抓腳,秘密花園

2011/02/26 Sat.()

說真的,我覺得這兩個日本人是變態!!

每天固定早上11點跟晚上6review產能不說,

原本以為review完沒啥事,他們也應該要回飯店休息了,

誰知道每天都要待到10:00~10:30才願意走

 

Why....

 

而我們,也只能等他們離開才收拾東西回飯店,

我都不懂,一天超過12小時的工作應該累慘了,

怎麼還要窩在這小小的會議室不走??

幸好星期六晚上要帶他們去吃晚餐,難得可以在7點半離開公司,

只是回到飯店也是11點了,還是忍不住看了兩集的【秘密花園】才就寢。

 

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晚上跟老大和其他朋友MSN

吐吐苦水不說,還可以瞬間打發這孤單又無聊的晚上時間,

偶爾小妹&老大還會傳訊過來,

看這溫暖又貼心的舉動,就常常讓我不爭氣的紅了眼眶。

 

附帶一提,原本想來個他鄉遇故知,

跟也來昆山出差的Jerry來個晚餐約會,跟「抓腳」初體驗,

但是,約好的當天早上,大老闆發了一頓脾氣,到了下午3點多突然有種走不了的fu

只好趕快改期;

 

殘念的是,隔天更忙到不可開交,連午餐都快來不及吃,

更別說晚上可以提前走人,又是只能打電話跟Jerry say sorry…

就醬,雖然那麼近卻連一面都見不上,託這變態Fujimon san的福兩天都快11點才回飯店>,<

突然想問:有人是因為來出差,回去就提離職的嗎??

 

我不排斥出差,但不想待這麼久時間,

而且說實在的,這樣的出差根本不正常,為什麼說好的時間可能會回不去?

只是因為大大老板沒有簽核你的《返台申請》??

 

只想趕快增加自己的競爭力,然後帥氣的離開這,

或許是氣話,但這樣的工作環境,我實在適應不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