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過勞死

2011/03/06 Sun.()

終於進入倒數階段。。。。

 

這天,昆山天氣陰陰的,也下著雨,

中午只到較熱鬧的黑龍江路繞了一下,

買了水果-香蕉(RMB$6)、麵包(RMB$2)、熱飲-咖啡&奶茶(RMB$9.5)

回來繼續把我的【秘密花園】看完,

倒數第3集,坎坷的劇情讓我眼淚掉不停,

都想問:到底要讓我哭到什麼時候啊??

 

回歸正題。。。。。

Hitomi回台之後,理所當然我變成被Urano san追殺的目標,

每天要到包裝線,倉庫追貨不說,聯絡貨代已經快讓我喘不過氣來,

還要每天跟Urano san確認漏掉的文件&排程,

這兩天下來,真的已經讓我吃不消,都很害怕會不會在這異地過勞死?

 

話說那一天,因為工廠的製造課&品保課主管吵架,

演變到做好的貨沒有QA Pass而出不去,

到了9點多貨還一直擱在,只好跟處長下去查看狀況,

而我也滿場跑不完,一下叫QA,一下去倉庫,一下叫人來拉貨不停跟時間賽跑,

等弄完已經11點了>,<

 

走路回飯店的同時,處長突然問說:我能不能留晚一點??

晴天霹靂!我也不管路上有沒有人,不管他是不是老闆?

馬上一口回絕,連家裡有事情這種謊話也脫口而出,

我不是排斥出差,但像這樣每天至少14~5小時的工作時間,

身體已經到了極限,感覺只剩下意志力在支撐著

 

所以,這最後一週,

真的不要再有叫我要多留下來的話了,

每天早上8點就到公司不說,連晚上忙到11點才離開公司也沒人說話,

感覺就是做到死,都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是為什麼??

 

儘管我老闆還寫了mail來關心我,但是

既然說好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回去?那就照原定計畫唄!!

明天把返台申請丟出去,就簽核讓我回台灣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