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喜宴,Q版肖像,幸福

2011/05/28 Sat.(六)

高中的六人幫,季汝、瀞嫻、于庭、阿慈、美瑜跟我,

除了美瑜跟我,其他一個個都已經步入人生的下個階段;

    

今天是美瑜的大喜之日,心裡是很替他開心的,

開心終於又有個好同學要開始過幸福的「人妻」生活了,

另方面,也開始擔心落單的我,到那一天會被大家整成什麼樣子?

 

季汝還有瀞嫻跟老大說了:「學著點,誰叫你們拖這麼久,當然要有一些special的」,

雖然我也玩笑似的跟老大叮嚀

不過心裡是真的明白,應該不會有太多surprise,只要大家來,玩的開心就好,

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各自在崗位上打拼的同學&朋友們見面,

才是讓人最...最...最期待的!!

 

新人真的很用心,連喜帖都弄得很俏皮,害我不得不把它分享給大家瞧瞧!!

P1010543P04.jpg  

沒什麼中獎運的我,卻很lucky的抽中可以上台跟新人領小禮物,只能說現在花招真多,

所謂的小禮物也就是-新人的Q版磁鐵,真的是很可愛捏^^

P1010539P02P01.jpg  

喜糖也別出心裁,不是常見的太妃糖,而是不同水果口味的曼陀珠,

還附上新人可愛的小卡呢;

P1010538P01.jpg  

最後,不免俗的當然得來個大合照,

可惜于庭&阿慈沒有來,不然就全員到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