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北京烤鴨,口味,視訊,禮貌

2011/07/01 Fri.()

其實下班回家很少上MSN的,

一方面是累了,另方面也是因為上班時間都可以用,

回家就休息吧!!

 

不過老大出差後,網路沒這麼方便,

電話費又貴,傳簡訊又太麻煩,

能用MSN聊天,省錢又即時,還能視訊,

不然海峽兩岸的,可不是基隆跟屏東這短短的距離呢。

 

昨天一整天老大都沒上MSN

問了才說:「終於有做正事了」,所以第一天是去認識同事嗎?XD

中午還去吃了全聚德的北京烤鴨,

不過老大覺得so so,還是台灣的好吃,

大概是習慣口味的問題吧!

果然RD去支援,跟我們去support受的待遇是不一樣的>.<

 

老大昨晚還洗衣服呢,說感覺回到當兵時代,

又再次complain一下飯菜,說比當兵吃的還難吃,

這就糟糕了!!

 我家老大大概要瘦得不成人型了,

還馬上預告說:「回台灣後,就要去吃牛棚」,

好滴~既然老大開口了,請他好好吃ㄧ頓也不為過啦。

 

老大還說大陸人不太有禮貌,

雖然我也曾經目睹阿六仔在電梯門口大聲嚷嚷,連臭婆娘都輕而易舉的脫口而出,

又聞到些許酒味,著實讓我有點ㄘㄨㄚˋ,

不過,我想應該是講話直接吧,又風俗民情不一樣,

覺得大陸人就是大剌剌的,我還叮嚀老大千萬別跟大陸人起衝突,

不然他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連大馬路上都可以直接吵起來,

所以偶爾在新聞看見什麼「xx哥」&「oo姐」也不足為奇了;

不過老大說女生都長的蠻漂亮的,很少看到醜的,

還說這是支持他撐下去的唯一動力@_@

 

11點半老大就說他要去睡了,看來一整天工作下來讓他累壞了,

回到飯店又只能看一些不知名的電視節目,

幸好PPS可以收看「海賊王」,

既然老大要休息了,我好像也受他傳染~睏了,

那就一起睡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聚德 北京烤鴨 當兵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