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李大仁,程又青

2012/02/04 Sat.(六)

過年把【我可能不會愛你】原創小說看完,

說是打發時間也好,想把前面幾集沒看到的部分讀完也好,

就因為貼近生活,對於某些橋段心裡確實有些小小的牽引。

 

從戲劇播完後,就掀起一股「你的生命中有大仁哥?」,「你希望有大仁哥這類人物嗎?」,

種種環繞「大仁哥」&「又青姐」議題紛紛在談話性節目出現;

 

我呢~生命中似乎也有「大仁哥」這號人物出現過,

是當我的垃圾桶,全盤接收我的喜怒哀樂,

還是充當我的心靈導師,幫我的生活&感情的疑難雜症解惑,

又或者偶爾是我的老大哥,忍受我任性的要求,

抑或是我的家人,關心我的生活起居,噓寒問暖的,

這聲「謝謝」不知道會不會太晚?但我想~你應該還是不會跟我計較的(應該吧XD)。

 

現在的你,很幸福~有漂亮的老婆還有兩個小壯丁,

我呢,也即將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們都有各自的旅程要前進,希望我們都很幸福~一直!!

我可能~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劇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