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婚紗照,網路,美編

 2012/03/03 Sat. (六)

挑完照片後的兩個星期,就收到要線上校稿的通知了,

一看到的那瞬間,真有股說不上來的奇妙感覺,

大概是很少看到自己這麼盛裝打扮吧!

(不過,本來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不然幹麻拍婚紗呢XD)

 

雖然照片都是自己精挑細選過的,

不過看到2~3頁都是同套造型,還是覺得似乎選太多了,

當天不知哪來的失心瘋?

還是選太久,腦袋缺氧,神智不清了@_@

 

奉勸以後的新人們,千萬別落入婚紗館的圈套~先刪掉不要的~

通常就會越來越難下手啦,

所以老大說:「應該要先選一定要的,再慢慢補足張數」,

不過選都選了,可是老大天大的恩賜耶,我會三不五時拿起來翻一下,

不會讓它淪為門擋的,哈哈!!

 

美編後的照片沒啥大問題,只有一~兩個小地方要作修改,

希望月底可以順利拿到相本囉;

 

接下來就要緊鑼密鼓的寄喜帖,確定參加人數,聯絡喜餅等等的,

沒通知到的,但想來看看我的,也可以跟我連絡喔^^

 

下面這一張我跟老大都很愛,大家也都說我好美,

感覺屁股都快跑到天上去了說!

leo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帖 新人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