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Mon.(一)

年後開工第一天,也是晚上要跟小妞約會的時刻,

不知道小妞是知道晚上要跟爸比&媽咪相見歡,從早上就開始好動個不停,

連等紅綠燈也是扭來扭去不停歇,

為了行車安全,只好先安撫小妞,請她讓媽咪好好開車先^^

 

晚上的看診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結束,

大概很多媽咪還沒到,一下就叫到我名字直接去診間照超音波了,

雖然吳醫師一開口就說我的體重多了一些些,

還不忘提醒我要"多多散步,運動一下,可以去看燈會,但也不能走多要注意";

 

一見面小妞就趴著,腳還時不時往媽咪的肚皮踹,

根本是在肚子裡跳舞了,更讓老大見識到小妞有多活潑XD

還說以後要帶她去打籃球,

曬得黑嚕嚕的我可不要,要是個氣質小美女才行,

(根本是阿木私心作祟,哈哈)

吳醫生也說寶寶很好動,而且心跳有157下,一樣在合理範圍內,

就是不忘告誡我,體重真的要~SLOW DOWN了 >.<

 

目前胎位還沒正,要等到8個月後,

所以小妞還是可以在媽咪肚子裡隨意扭動(但踢小力一點啦),

下次產檢就要抽血驗B型肝炎囉。

 

按照往例,最後附上一張小妞的朦朧照:

(真的搞不清楚頭在哪咧@_@)

28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