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5 Thu.(四)

距離卸貨已經過了3個月又一天,

妞也從小小一隻,長大到6kg了(我想應該是超過了XD),

大家都問說:怎麼養得這麼好?有米其林手跟腿,

阿木我自己也深感疑惑,

因為奶水不足,每天也就是母乳&配方奶交替給妞喝,

頂多加了"益生菌"幫助她減少過敏以及增加抗體,

這一圈圈的米其林怎麼出現的?

我也好想問啊!!!

分隔照  

 

不過人家說小時候胖不是胖,

而且身高也遠遠站在生長曲線的前半段班,

所以~我想,應該不需要太擔心吧,哈。

 

滿2M,媽咪惡整照 

2M  

奶嘴照

奶嘴  

駱爸比說這張有像我

玩偶  

 

現在的阿妞很會笑囉,

尤其當阿木憑著些許記憶唱著小時候的童謠-拔羅蔔&爆米花的同時,

笑得更是燦爛,

偶爾還會像在附和的發出咿咿喔喔的聲音,

心裡想著,怎麼會這麼可愛啊^O^

 

不過這妞肚子餓或想給人家抱的時候,真的是"惡魔"無誤,

是說泡奶或把衣服撩起來也需要時間啊,

每次都哭得聲嘶力竭是怎樣? 不知情的還以為我虐童呢.....

 

最近更是一直上演"鑽枕頭"戲碼,

好好的躺著不愛,硬是要鑽到底下,

是在暗示:她想換枕頭嗎?

 

最後,附贈推枕頭照一張

枕頭  

 

雖然每天過著擠奶,餵奶,洗澡,陪她玩耍,哄她睡覺,千篇一律的生活,

但偶爾妞還是會有些出其不意的舉動,

而我也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雀躍不已;

 

好比昨天,妞屁股翹的老高,駱爸比一直覺得她想翻身,

但是脖子還沒硬,有辦法翻嗎?

管他的,就拭目以待囉^^

 

這也是我為什麼堅持要自己帶小孩的原因,

不外乎想要第一手發現妞會翻身,會爬,會走路等等的,

這會是多大的幸福,

我想每個媽咪也都很期待這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其林 寶寶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