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0 Tue. (二)

[1y9M24D]

除了為了美觀(上嘴唇已經有越來越翹的趨勢),也怕影響牙齒咬合,

一直要幫妞把奶嘴戒掉,

結果從去年底拖到這星期日(3/8),終於開始了第一步:剪奶嘴;

 

妞喝完睡前奶後,我跟爸比就等著她把奶嘴塞進嘴巴那一刻,

想看看這小妞會有甚麼反應?

但這妞一如反常的淡定,當下還以為我的十字剪太小,對她起不了作用,

約莫過了1分鐘,這妞竟然把奶嘴丟還給我,

不過這也是一開始,

重頭戲是:睡覺。

 

依照平常的步調,9點開始幫他擦嘴巴,刷牙,換上防踢被,

關燈,準備就寢,

這妞喝完水,一如往常地討奶嘴要吃,

但努力吸了幾口,發現不太對勁,又把奶嘴還給我,

翻了幾下後,睡著了~~

 

就當我暗自竊喜,想說有這麼容易嗎?

果不其然,半夜依舊起來一一阿阿,除了要水喝還是念念不忘她的奶嘴,

只是狀況還是如出一轍~吸了幾口--還給我--翻身睡著~

這樣的情形,又上演兩次,最後一次更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起身後把枕頭拿給我,暗示我她想擠我跟爸比中間睡覺,

今天更好玩,看她阿爸沒反應,竟然一巴掌過去,直接叫她阿爸過去點,別礙著這小妞準備360度大轉身的空間,

就醬~這兩天晚上算是沒吸奶嘴睡覺了,

但革命那能如此順利成功,還有努力空間,就讓我們繼續fighting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奶嘴 牙齒咬合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