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想想..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也許是已經疲乏了吧...累了..沒有熱忱了..
對於工作..已經提不起勁了...

為什麼要因為一點小錯就被告的滿城風雨呢???
我們犯錯..就是罪不可赦..你犯錯..卻連一句道歉也沒有...
也許這就是所謂台端的文化吧!!
那我只能說這樣的公司..我無福消受..也不想忍受了!

更讓我不懂的是..明明就是個業務助理..
為什麼還要催料當生管..還要沖帳當財務..
只要你們一句"因為你們是業務..對於客戶比較了解"..理所當然所有的工作都是業務部做...
卻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 ???

真的好累!!!
也許每個工作都有它辛苦的地方..但是這樣的工作性質也太累了吧!!!
為什麼我假日還不能關機..還要隨時STAND BY接公司打來的電話..
只是因為"因為你們是業務..對於客戶比較了解"..

也許現在提離職..是有點負氣...也有點不顧道義..
但是不就是因為我太心軟..才會讓自己落入現在這個窘境嗎??

所以,,何必呢??
反正我也找不到讓我繼續待下去的理由...
那就這樣吧!!

就如同我對你允諾的..就兩個月的時間.
讓我好好為自己活一次吧!!
就算不如意..那也是我選擇的..我也會欣然接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