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懦弱..只是害怕!
或許是因為太久了..久到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再見??

你說你想恢復單身..說女生不能等..說怕過了30歲才跟我說不能跟我一輩子..
所以我選擇選擇尊重你的決定..但是現在呢??你說你還在考慮...

真的好累..也許就是因為心裡還有期盼..所以我寧願這樣耗著..
可是這樣就能得到幸福嗎??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吧!!

其實我並不堅強.並不那麼寬宏大量,
也不是受傷了不會痛.只是因為還有愛..
如果你不愛了...那就勇敢說不愛了..再多好聽的話..再多冠冕堂皇的藉口..都已經傷害了.不是??

也許你覺得外面的世界還很好玩..所以不想安定!!覺得我不是你的Miss right...
那就走吧!!

這就是我曾經堅持的愛情.原來是這麼的不堪一擊!!
而我卻連一句真心話都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