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今年三十歲,有一個交往了九年的女朋友。

老實說,我對她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想跟她分手,

但又覺得跟她在一起這麼久了,好像有義務要照顧她一生,(P.S.我是她第一個男朋友。)

但是想到要一直跟她在一起,沒有機會再和別的女生談戀愛,我又會覺得不甘心,

想請教一下你的看法,你認為我應該和她分手嗎?



A:
你和你的女朋友交往最終只會有兩種結局:不是結婚,就是分手。

要你和她結婚,你一定不會甘心。你一輩子都會覺得自己還沒有玩夠,婚姻對你來說是「負責」多過於「選擇」。

要你和她分手,你一定會後悔。一個女人可以跟一個男人在一起九年,不容易。


你說你對女朋友沒有感覺,是因為她已經跟不上你的品味,還是因為你自己的味覺麻木呢?


有時候,我們把問題看得很輕鬆、想得很瀟灑,是因為決定權在我們手上,想好了以後,做不做可以由我們自己來決定。

但是,當我們處在被動的位置,由人家來做主時,問題又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

與其問「我應不應該和她分手」,不如問問你自己,如果她要和你分手,你OK嗎?

如果你不願意放她走,那表示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比你以為的還要重要得多。

如果她走了你也無所謂,那麼我勸你立刻跟她分手,能有多快就多快!

你不珍惜她,又要耽誤她,你想要對她負責,卻又想讓自己盡興,到頭來你沒有一件事情能夠做得好。

乾脆讓她走吧!你不能給她幸福,還有別人可以。

你不甘心被她綁住,難道跟她分手,你就甘心了嗎?



祝 甘心



一段感情走到這樣~~真的很可惜~~也很無奈~~
難道~~這麼多年的日子~~都是白過了嗎??
曾經那樣的努力想過好2個人的生活~~
曾經是那麼相愛的2個人~~如今~~還是選擇分手~~
多麼的無奈~~多麼的悲哀~~
終於知道~~"相處容易相處難"這句話了~~

有想過嗎?你們有努力的經營這段情嗎?
有想過~~她或你之間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嗎?
是相處太久了一切都只是習慣嗎?
你們之間難道一點愛都不剩了嗎?

如果~~你曾努力的想挽回這段感情~~
如果~~你曾努力的讓她知道~~你深愛著她的~~
如果~~你曾做過這些努力~~

那~~她要放棄~~也就真的祝福她

如果是你要放棄~~那請你想想~~
她有放棄過你嗎?就算知道你不想跟他結婚~~
就算你表現的不再愛她了~~她有放棄你嗎?

如果~~真的選擇了分手~~
請你~~以後別後悔~~因為~~她是用了她寶貴的青春來愛你~
而你卻是這樣對待她~~沒有心了~~就不是愛了~~
離開她對她來說是很殘忍的~~
但~~
你沒辦法許她一個未來~~就請你快放手~
別再耽誤她了~~

祝福她~~~一定要幸福唷!

也希望~~所有的人~~能珍惜~~身旁的那個他(她)~
沒有了心~~就不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