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1/22那一天...

一早起床就覺得肚子不太舒服..本來想說可能一下就好了..
好不容易走到了等公車的地方..竟然有越來越痛的趨勢..
該不會是要拉肚子了吧!!

很不巧的公車來了.也只能忍痛上車了...
還想說捱到公司就好了..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悲慘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車子開了五分鐘.就開始覺得自己喘不過氣來...
想開窗戶的..可是又想這麼冷的天氣..如果開了應該會被公幹吧!!
所以也不管冷不冷..就先把我的圍巾拿掉..

但是接下來冒冷汗之外...
頭也開始發昏..
眼前突然越來越暗..外面的聲音越來越小..我感覺下一秒鐘就要什麼都看不見了..
所以趁我還有一些意識之前...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對我旁邊的女生說.
"請他下車的時候叫我一下...因為我現在人很不舒服"

剛好前面有個好心的媽媽聽到了..還讓了座位給我..
坐下之後.意識就慢慢恢復了..不然在公車上昏倒就真的糗大了吧!!

其實這種類似的經驗我之前好像有過兩次吧!!
一次是去醫院看爺爺的時候..一次是手腕開刀去拆線的時候..
每次都很像是貧血的症狀..一樣都有幾秒鐘我是沒有意識的...
同事說或許我要去做一下檢查..
不然如果哪天真的在路上昏倒了..會發生什麼事情就難以想像了!!!

所以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天氣越來越冷了..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