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公司的定位了
除了不用像業務出去外面跑客戶之外
舉凡
生管該做的排程
財務該做的收款沖帳
還有與客戶間的social..
一樣都沒少過
可是名義上我明明就只個助理
雖然說或許...
一個公司要成長.每個人都不可或缺
我也不需要這麼扁低自己
但是可能真的累了吧

原本只是開玩笑說我想把座機的電話線拔掉
然後下班不接手機
就被說是"任性"

我真不懂
下班或是放假時間
不接公司的電話
到底跟任性畫上什麼等號???

分紅也沒比業務多
找罵挨卻從來不會忘記過你
想想...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既然說改變不了環境
那就改變自己囉
反正
好過難過都還是要過
那就讓自己開心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