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於所謂的"辦公室戀情"有什麼樣的感覺??
但對我而言
我不喜歡
雖然說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工作
是件開心的事情
但是如果吵架還是冷戰
對於身為同事的我們其他人
又要如何自處??

會突然有這種感覺
是因為現在的部門就有一對(sales & sales assistant)是這樣的關係
不管是否會因為吵架
影響到上班的情緒
又或者是公司的氣氛
要是不小心親密了一點
我們也會覺得很"閃"吧!!

慶幸的是
公司的sales跟助理的工作上沒有太大的關聯
助理不需要backup業務的工作
相對的sales也不太需要助理support其他事情
所以就算真的吵架了
倒也還不至於會影響到工作表現

所以這樣說來
就算是辦公室戀情也沒有多大關係
只是因為最近這一對情侶
每兩天就來個小吵嘴
對於位置就在他們附近的我
著實是有那麼一點小尷尬
還好我還算是個新人
還可以故意視而不見
但是對於其他的同事,會有什麼反應?
I DON'T KNOW
可能早就見怪不怪了吧!!
不過我是真的排斥辦公室戀情的~~~

還是該說就是知道自己太容易受到對方的情緒影響
如果不想因此影響到工作
最好的辦法
就是避免讓自己陷入這樣的狀況中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