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街的"品味牙醫"
真的讓我很感冒

話說前陣子又到了定期洗牙的時間了
又貪圖地利之便
想都沒想就直接預約看診的時間
反正不過是洗牙
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誰知道
就這樣誤上了賊船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就看哪位醫生的時間方便就直接約了
一看就是個媽媽吧
學歷還是個博士喔
不過誰說學歷越高就比較厲害呢
跟我在台北洗的完全不是那回是
洗得我都要痛死了
這還不打緊
還感覺挺隨便的
好像只是挑幾顆牙洗一洗敷衍了事一樣
真的只有一種fu"花錢活受罪"

結果是我有一顆蛀牙&門牙可能要重新換牙套
因為是蛀牙
當然就註定必須再預約看診的時間
有了剛剛慘痛的經驗
當下就決定要換個一聲試試看

不過更過分的還在後頭

說是下一次的門診是治療蛀牙
當我一踏進診療室
第一句聽到的竟然是"你要矯正嗎?"
心裡面就已經不太舒服了
原本以為的蛀牙
竟然只是說要裝牙套,這樣牙齒才會比較堅固

哇哩ㄌㄟ~~~~真的是一陣傻眼
如果只是要不要裝牙套的問題
那再上一次看診的時候就應該可以解決了吧
還需要叫我花時間&金錢再跑這一趟嗎??
也未免太凹人了吧!!

不知道該做什麼評論
但是確定的是
我不會再踏進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