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開始
一天比一天還要晚下班
星期四&五還忙到8點半以後才下班
光這兩天就加班了5.5個小時呵
說實在是有點吃不消
而且現在加班費也減少了
我看不到半個月我的quota就用光了吧!!

其實想想應該可以不用忙到那麼晚的
不過以我們現在的生態
如果客戶就是在7點半給你資料
你又還沒下班
也沒辦法就這樣丟著不管
只是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我上軌道
應該就不用做到那麼晚那麼累的
只是我現在還是一知半解的情況下
很多時候遇到突發狀況
都還是要再問過才能在進行下一個步驟

幸好這個星期五要跟大哥去渡假了
雖然我又小小的扯了謊
不過想到只要再上3天班
心情就很輕鬆~~~

新聞也說到星期五又要變天了
所以去泡湯恰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