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的日本人好像就是"好色"
就像我們常說的"電車痴漢"之類的
不過今天跟Toshiba的人講電話
還真的是差點沒被這個日本人搞瘋
一下英文,一下日文的
害我都快要神經錯亂了
請他留電話號碼
竟然還跟我說"秘密"(而且是講中文喔~~)
真的有被打敗的感覺

不過也真難為他了
憑我這一口破英文跟日文
還可以跟他聊上15~20分鐘
幸好重點還是有給它聽到
不然就真的糗大了

所以說"書到用時方恨少"吧!
所幸還有稍微惡補了一下下
只是雖然這個日本人會講英文
不過腔調還真不是普通的奇怪
害我有聽也沒有很懂
感覺一直sorry也不是辦法
只好英&日文夾雜跟他東扯西扯了

哈!
現在想想我怎麼敢啊
連Toshiba的人我都可以這樣胡言亂語
厲害吧!!

所以說也不是每個大公司的人都很難相處
至少這個日本人讓我覺得蠻nic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