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第一次值班
雖然有大半天的時間還有Robert幫我撐著
不過酒當然是越陳越香..嚴峻的考驗還在後面
還是我最不熟悉的FAB

一早起床氣溫就低的要命還下著大雨
不過貼心的大哥說可以送我上班
中午還去竹北吃了一頓
想說今天應該也是順利的過完吧!!
而且看前輩們都是忙到5~6點就可以回家了
不過本姑娘呢~~
一直到7點半才離開公司

話說到了4點多
因為Robert要趕著去接人
心裡想說也是key一key應該也不會太困難到哪去
就趕快把Robert趕走了
誰知道案子一進去
電話就再也沒停過了
一下TP一下DBCS
不爭氣的Magnachip還把file name打錯
偏偏這個地方又是公司最care的
幸好TP夠幫忙
動了點小手腳
好不容易漏掉的form & barcode都補完了
又換spec沒建
QA也沒上班
看來這下子真的好玩了

又是一連串的電話溝通後
就是先偷偷將SPEC改掉
讓客戶&FAB可以看圖
不過愛操心的我
怕我前腳一出電話又響了
索性等到JDV發出後再回家

結果一整天值班下來
說真的也沒什麼案子
不過光這個Magnachip就把大家搞瘋了
希望下次不要再這麼慘烈囉~~

又沒co co可以拿
還要悶在公司一整天
真的很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