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金山街開了一家"永和豆漿"後
好像很久就沒有再吃鹹酥雞之類的油炸物了
害得昨天一聞到鹹酥雞的味道
就覺得香的要命!!

因為下班時間不一定
回到金山街看到滿滿小吃店
卻也會讓我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有時候乾脆回家吃餅乾解決我的晚餐
不過也因為這樣還被大哥唸了好幾次

雖然知道這樣不健康
可是人家真的不想吃什麼炒飯或麵湯之類的
總覺得應該要克制食慾才行
不然這圓滾滾的肚子
在夏天要怎麼見人呢??

幸好開了這一家永和豆漿
每天回家就是一杯豆漿
偶爾配個蛋餅,燒餅,蠻頭之類的
倒也是種不錯的選擇
連大哥都加入我的行列了呢
重點是也不貴
兩個人的晚餐60塊就可以打發了
難怪每次到店門口都是滿滿的人

只是到底這樣吃是不是也是會胖啊?
幸好每星期二還會去跳有氧
否則這個體重怎麼控制得了
老早就破表了吧!!

想想就覺得很恐怖
我看以後假日大哥去打球
我到旁邊操場跑步好了
誰叫夏天要到了
人家也想穿迷你群跟小短褲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