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雨下得就有大了
前幾個禮拜
每次氣象報說梅雨季
總是無疾而終
水庫都要見底了
幸好老天爺也夠幫忙
終於給它狠狠的下了一場大雨

不過對於要騎摩托車上下班的我
可就辛苦了

更糟的是
我的安全帽還會給它漏水
外面下的淅哩嘩啦
裡面也嚇的我花容失色

本來還以為是雨太大的關係
可是總不能每次下雨都噴的我整臉都是吧
這樣戴"半罩"的安全帽不就沒什麼意義了嗎
可是想想這又是大哥送我的
真要把它換掉
還是有點給它捨不得ㄋㄟ

所以啦
今天回到家的時候就好好給它研究了一下
赫然發現
原來安全帽的兩邊不是密閉的
你說怎麼可能不漏水
別說雨下的大小
我看如果不小心經過別人家的樓下
都還有那麼一丁點的機率會接到滴下來的冷氣水

唉~~
看來是我錯怪它了
不過這可怎麼好??
難道要我裡面裝個小雨傘嗎??

等大哥回來跟他好好研究一下才行
我可不想每次一到公司
好不容易化好美美的妝
一脫下安全帽
整個都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