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
終於決定這個星期要上台北找阿如跟以前x端的同事
雖然很想跟她們見見面閒話家常一番
不過也不知道是自己懶惰
還是離不開大哥
總是不了了之
這樣想想
還真對不起我可愛的同學&同事們

不過為什麼有動力驅使我上台北呢?
這就要從我接到阿如&小敏寄來的明信片開始說起

那天中午吃飯回到公司
櫃檯的阿姨就嚷嚷有我的明信片
原本只有想著大哥從"安妮公主花園"寄回給我的情書(說說自己高興的啦!!)
不過阿姨說有兩張
這就讓我非常困惑了
抱著狐疑的一張臉
湊上前去看
竟然是懷念已久阿如的筆跡

而且兩個還一聲不響的就去日本了
天啊!!
實在大受打擊
就這樣讓我想到好久沒看到阿如囉
連楊媽生baby也沒去看她
真是太不應該了

挑好良辰吉日
剛剛好虹菱也有空
也可以順便看看那三個承接我工作的苦主
所以囉~~

其實一決定好日子
就覺得心裡輕鬆不少
而且跟朋友見面總是開心的

就放大哥吃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