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就看到房東先生貼在白板上的公告
要將目前的有線電視改為"衛星電視"
還把可以看的頻道列出來

雖然乍看之下好像平常看的頻道都有
可是有時候電視轉啊轉的
也不確定自己是看中天,緯來,還是其他東東
所以囉
我還是留言請他將少的頻道列出來

而且我實在覺得房東這樣的做法不妥當
如果真的要改成衛星電視
至少也該徵詢一下房客的意見吧
如果剛好少的頻道是平常在看的
那不就虧大了嗎??

而且當初續約的時候也沒事先說
本來就想說今年要換大一點的房子
要不是房租一下降到NT$5,500
唯一吸引我們想租的房子樓下又是出租店面
我們早就搬家了

所以這一次房東又搞這東東
還真讓我有點火大

如果真的少的頻道是我平常看的
那我一定要跟房東argue到底啦!!
氣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