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跳完有氧
開開心心的回到家之後
竟然發現衛星電視頻道亂掉
原本要看的東森綜合台竟然變成鎖碼台
嚇死我了
看看時間也才9點耶
需要這麼high嗎?

一時火氣忍不住就call房東問個清楚
沒想到他只是輕描淡寫的說"衛星在重整"

我:那不會事先通知嗎?
房東:不會,那要我們自己去做修正,等我問完系統業者怎麼設定?
         再告訴你

說真的,我差點就要脫口而出"那我們可以提前解約嗎"
當初的合約上也沒寫說是衛星電視
還等我們簽完約後就直接轉換
連問過房客的意願都沒有
雖然說他不是個惡房東
把意見反映給他 也是會處理

但是!!
這個衛星電視真的弄得我很不爽
連下了班 想要好好看個電視也不行
一到假日還要想說無線台會不會又lag&雜訊
唉!!

算算日子,可還有9個月才到期耶
God bless me
希望這段時間我可以忍住我的壞脾氣啊!!

不然會說出什麼話?
我就不敢保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