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工作型態的關係
加班只能算是家常便飯
本來想說如果有"加班費"倒也ok
不過從08年開始經濟不景氣之後
領完2次的加班費後就改為"補休"

但是我們業務部就慘了
原本人員就少了
老闆還規定只要有一個人補休,其他人就不能再請了
好吧!
這也還可以接受
因為東西真的很多 代理的人也會受不了
不過少了"加班費"還真的差很多

好在每季還是會發少額的獎金
但是也從一小時的150,變為125,又變成100..
今天領到的聽說是125
還真是一季數變啊!!

倒是今天還多領了一包
說是換算一整年沒有補休完的時數
算一算是不少啦
不過還是覺得調薪比較實在

只是聽了老闆對潔西卡&蘿蔔的回答
我想這個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了
說什麼"領少少的也是可以過啊,少買幾件衣服就好啦"

人家台積電都每年固定調薪15%
只會學人家裁員,怎麼不看看人家怎麼激勵員工??
有沒有神明是拜了 可以改變工作運的啊!!
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佩姬 的頭像
佩姬

meet*佩姬*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in750511
  • 可以拜財神廟喔!哈~好像是這樣
  • 有啊,我之前再台北中和的時候,去拜了越晚越鼎盛的烘爐地土地公,還跟祂換錢耶~可是好像也是口袋空空..哈,看來還是腳踏實地做事好了!!

    佩姬 於 2010/01/26 23:47 回覆

  • yin750511
  • 哈哈!對阿!腳踏實地好~
  • Gustave242
  • 安安呀~<br />
    Gustave路過你的無名 呵呵 幫你推推喔 ^^<br />
    最近你心情如何?<br />
    要天天開心喔 XDD
  • 謝謝你囉!

    佩姬 於 2010/02/02 22: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