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不怎麼喝咖啡的
就算再怎麼想睡覺,頂多也是喝茶
尤其到了下午更不敢喝了
就怕一喝 晚上會睡不著
不過曾幾何時我也中了咖啡因的毒了
現在早上總要喝上一杯
不知道是心裡作用
還是真的有效果
好像就是精神有比較好的感覺
只是我還是喝不慣所謂的"黑咖啡"

不過當然我還是會想嘗試啦
只是偶爾太濃的時候
還是習慣性要加上一瓢奶精
好像真的就是比較順口
我想這應該也是心裡作用

總之
咖啡香香的味道真的很迷人
不過我還是貫徹一天一杯好了
喝太多好像還是不太好
都已經不太運動了
如果不小心又骨質疏鬆就太划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