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中午時間約客戶吃飯,因緣際會讓我有個機會可以跟去嚐嚐美食.

IMG_7723.jpg IMG_7724.jpg

品田牧場算是一家豬排專賣店,可想而知所有的主餐都是豬排,不過我還是給他點個特別的"泡菜蘆筍豬排",可惜沒帶相機,不然還可以拍給大家瞧瞧,蘆筍算是清爽,泡菜有點辣有點嗆,但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其他還有山藥蘆筍豬排,伽理豬排,松版豬排,原味豬排,總共也有14到主菜可供大家選擇,不過很簡單就只分幸福套餐跟元氣套餐,差別就在於元氣套餐有附甜點&飲料,價錢大概差了60塊,不過要注意的是幸福套餐供應時間只在週一~週五的午餐時間,這樣看來倒是比較像是商業套餐...

其實整體來說並沒有特別好吃,價位上也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就算加了10%服務費最多也是320可以打發,如果要跟樹太老比較的話是好吃一點,但就是這樣...哈!!

IMG_7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