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的世界》

男女主角:玄彬,宋慧喬

故事大綱:

主要講述發生在電視台裡的故事,宋慧喬在劇中飾演有強烈自信心的女導演周俊英,與同樣是飾演電視劇導演的玄彬上演對手戲,向觀眾展示電視台內圍繞著電視劇的製作和播放,展開的勾心鬥角的競爭和劇組工作人員們的艱苦工作。

描寫為了拍攝電視劇而孤軍奮戰的男女導演的事業和愛情,以及在製作現場流著汗水的電視人的故事。很多人把加入電視劇製作team作為職業的首選志願,雖然這些人普遍都會有非倫理的思考方式,這些人也都和大多數人一樣需要親情、愛情和關心。本劇將通過被偏見所遮蔽的電視人,從他們的愛情和人生,引導出電視人和一般人之間的差距和理解。

播岀時間:中天綜合台 週一~週五晚上8:00首播,隔天晚上7:00重播

一開始當然是因為男女主角是帥哥&美女才開始看的,不過因為播出的時間實在有點尷尬,所以也沒有很忠實的收看每一集,不過時間趕得上的時候一定會準時收看,雖然整個劇情是有點悶,因為拍攝的手法有點像是自敘的方式,但是這種淡淡的憂愁卻也有種說不出來的美感!!而且男女主角也是在一起後,分開,又決定在一起,也跟自己的狀況很類似,所以有時候還真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這幾集的演出內容大概<<是男主角發現自己眼睛受傷,因此對女主角提出了分手,甚至用很殘忍的方法逼女主角離開....>>看到這裡總覺得這是不是也算是一種自私的表現,當然一開始男主角的用意是好的,不希望女生跟著受罪,但是那麼相愛的兩個人卻要用最痛苦的方式分開,不也是椎心之痛;要是真心為對方著想,應該是要互相扶持的吧!就算結果不盡人意,好好愛過一場也就夠了,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接下來<<男主角眼睛受傷的事情在旅遊回來的途中被發現了,男主角卻好像頓悟一樣,回去找女主角重修舊好,好像是要好好在看看女主角一樣....>>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遭逢劇變或是有什麼樣的重大轉折,才會想到要去珍惜眼前的幸福...

 

P.S附帶一提,今天是完結篇而我9點半才回到家,沒看到啦..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