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遠百,清夜,Mango

 

電影:IRON MAN2 PM4:30

午餐: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菲力牛排+照燒雞腿排 

晚餐:清夜鹹水雞+大腸香腸+紅豆豆花

 

從IRON MAN2上映後就一直去看,不過前幾個星期不是回家就是要值班,所以到今天才有機會去看,恰巧前一天老大說永豐銀行寄了一張SKYLARK的買一送一劵,當下就決定到SKYLARK解決午餐,看看時間都已經快2點了,店門口還排了一堆人,只好先預約訂位再到樓上買電影票,本來以為上映兩週,人應該會少很多,結果一到遠百發現也是滿滿的都是人,買4點半的票座位也只剩下前四排中間或是中後排兩邊靠牆的位置,有了看阿凡達坐第4排不好的經驗,只好選擇後方靠牆的位置....

 

也許是期待太高吧,所以看完IRON MAN2後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留下,不過小勞勃道尼還是好帥喔!!

 

看完電影出來也7點了,回家路上就繞到清夜買晚餐再回到金山街買水果,一到水果店就看到玉荷包,不過一斤還要120元,而且其實沒有很想吃,倒是看到芒果有想買的衝動,雖然一斤還要79元,還是挑了兩顆加上一串香蕉跟兩包削好的蓮霧,總共也要204塊,光是芒果就要105塊了,真的是貴桑桑喔,不過想吃就買囉....
回到家看完球賽我跟老大就昏倒在床上了,大家一定想說是有這麼累嗎?不過誰叫我們前一天為了看SBL重播一直到3點才睡覺呢,看來年紀大了還是不要熬夜了,要認份啊...
 
 
P.S 吃完飯等看電影的空檔,不小心又在MANGO敗了一件上衣,不過買完之後覺得這件衣服好像有似層相似的感覺耶,該不會跟潔西卡撞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