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離職,下午茶

 

每次有人請喝下午茶,八九不離十又是有人要離職了,因為知道公司的狀況,所以心底是替他們高興的,但還是不免有一點傷感,雖然進公司也才1年半, 但是工作的關係也跟其他部門累積一些革命情感了,而且對於我這門外漢來說也因為有他們的幫忙,讓我真的省掉很多時候像無頭蒼蠅毫無頭緒的亂鑽的時間,不過天底下無不散的筵席,就祝福他們囉...

潔西卡休假回來就要給MT一個痛擊,說真的我還蠻想看MT會有什麼表情跟反應;看麻吉一個個走,心情真的很受影響,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既然公司給不起,又不想每天都在抱怨間接影響工作心情,那就自己找另外的出路囉,希望他們的好運可以分我一點,讓我也盡早脫離苦海吧!!

也在找工作的冰友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