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咳嗽,感冒,衛格,三明治

 

昨晚睡到半夜4點突然被自己的咳嗽聲咳醒,一醒來發現老大還好好的躺在床上,叫他起床洗澡後,開始覺得喉嚨痛痛的,難不成真的感冒了??吃了衛格之後就昏睡到天亮,雖然不咳嗽了,但是覺得感冒的症狀好像還在,想到今天還有事情得忙,再怎麼不願意還是要上班...

 

等弄完早餐也該出門了,提著包好的垃圾,一下樓就有種不好的預感,果真被我猜中,才走沒幾步袋子就破了,還讓果醬的瓶子滾的鏗鏘作響,連忙上樓跟老大求救拿新的垃圾袋收拾善後,不過就已經預告今天會是個辛苦的一天...

 

到了公司,屁股還沒坐熱,電話就響了,一接就是客戶每天打來問候的電話,除了交期還是交期,交不出貨就是交不出貨,只好使命狂催pc大人,不過好像說好的一樣,越趕的片子越有問題,不是repair就是rework更嚴重一點就是直接被線上退貨,除了重寫之外也沒其他辦法,對於客戶除了道歉還是道歉,雖然客戶可以體諒,但是就是覺得很過意不去;解決完交貨問題,還有案子ISSUE,,CAD搞不清楚狀況TP無法處理,自己沒看清楚form也問了客戶一堆笨問題,當下真的覺得很想找洞鑽進去,幸好問題慢慢釐清了,不過時間也被這樣來來回回的詢問拖光了,只能一邊安撫客戶一邊push內部趕快作業,害我連吃中飯的時間也沒有..雖然託同事幫忙買中飯,不過這家的三明治也太小了吧,一口就被我吃光了,想要減肥也不是這種辦法吧...

 

只是感冒的症狀更明顯了,喉嚨開始痛體溫也開始升高,連頭也慢慢發昏,可是一堆事情還在手邊要處理,也只能忍著身體不舒服趕緊弄,看著未讀信件一封封的減少,還有種不知名的快感呢;因為沒辦法請假回家,只好猛灌開水紓解一下感冒的症狀,幸好忙到5點多終於有點喘息的空間,剛好潔西卡call in說他很無聊想找人聊天,也順道抒發一下這兩天悶悶的情緒,說也奇怪,聊完後感冒的症狀也好多了,神奇吧!!

 

希望明天會是個good day,讓我頭頂的烏雲快快散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