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涼鞋、來電顯示

 

穿上新買的涼鞋,岀門前老大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原本應該是個美好的星期五,卻在到了公司打開電腦的那一瞬間全部瓦解>"<...

 

帳號一登入就看到一長串的未讀信件,前一封還沒看完又來了新信,還在思考怎麼回答客戶的時候,桌上電話跟手機同時響起,不過因為手機會顯示號碼,所以確認來電顯示是我不想接的號碼之後,就趕緊先接了桌上電話,不過也沒好到哪裡去?一樣是討人厭的阿六仔,,每次早上來就是先確認有問題的部分,當然緊接著就是修改..光是一個早上同樣的案子的信件就來了十多封,ce還輪流砲轟我,眼看都已經11點半了,麵包依舊原封不動的被我擱在旁邊,連泡杯咖啡的時間也沒有,就這樣團團轉到中午,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出去吃飯,不過羅伯來約加上我也想出去透透氣,還是出門去了...

 

只是因為有案子還懸在心上,所以連飯也沒辦法放鬆的吃,更別談想要輕鬆的聊個天,也只好趕快吃一吃趕回公司繼續忙,對羅伯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回到公司後,本來以為中午出門前已經把該做的事情告一段落,可以接手後續的案子,誰知道阿六仔就是不想放過我?電話一直來吵,data還一直修改,公司的電腦又頻頻出問題,不是lag就是當掉,更別說還發生敲了一半的資料突然不見的悲慘事件,連一個小時前客戶發信來問看圖時間,一個小時後案子還在我手上沒pass出去的狀況,簡直就是一團亂;好不容易將資料全部丟出去,也安撫好客戶後,已經是下午4點半了,oh...my god....只是既然棘手的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接下來就輕鬆多了,也讓我有上廁所喝水的喘息時間了...

 

因為明天要值班,頭也莫名的開始痛,當下就覺得今天一定要準時下班,誰知道把東西都歸位後竟然聽到同事喊說我的data來了,不是晴天霹靂嗎?幸好少了客戶的資料,電話跟客戶溝通後也覺得下週一給他看圖就可以了,二話不說趕緊拿起包包走人,就怕再待下去就真的沒完沒了了!!

 

還慶幸自己也慢慢上手了,可是今天就跟打仗一樣,累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