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終於提辭呈了
雖然說前陣子就稍微有聽到她在說
不過真的到了這一天
還是有點給她小小的震撼了一下

其實工作這麼久
公司人員來來去去的
其實也不太覺得有什麼了
總是人各有志
如果有好的發展
當然還是好好祝福她

本來還想說自己運氣真好
雖然待的公司福利來講真的也不算好
但是都遇到個好主管
在公事或是私底下都對我不錯
尤其是現在我什麼都只懂一點點的情況下
還可以那麼耐心的教我很多東西
看來Sunny一走
勢必會有很久的一段陣痛期了

這又讓我想到剛開始工作的時候
也是才進去一個多月
Arina就離我而去了
不一樣的是當時還有阿如&我一起奮鬥
現在只能自己自立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