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來新竹8個多月
還是我第一次自己住在這裡
大哥因為家裡的事情回去5天了
終於~~明天要回來了!!

平常上班的時間還好
就是假日
真的很不能適應
雖然沒有人跟我搶被子
也沒有人在旁邊打呼看電視吵我睡覺
不過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不僅得自己想要吃什麼
還沒有大哥的小綠載我去吃飯
幸好金山街什麼沒有
就是小吃店特多

不過我還是想不到要吃什麼
這可糟了我!!

所以假日兩天就在家當了兩天的宅女
不過倒是讓我有機會把"葉問"看完了
雖然聲音小了點
位子難坐了一點
不過總歸來說還算一部好片
不由自主的就跟"霍元甲"做了比較
覺得level實在是差太多了
葉問實在是好看太多了!!

總之~~
大哥終於要回來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