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晃了一整個下午
回到公司都已經5點半了
不小心還在高速公路上小塞了一下
一回到公司
為了OKI & K-micro的事情還忙的焦頭爛額

離開公司也已經是10點鐘了
本來是想想好好休息不開電腦的
不過一想到今天在公司受的鳥氣
就真的很想一吐為快

本來sales就是要去拜訪客戶
結果好死不死今天k-micro要tapeout
其實這本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案子
不過就因為當初接這個案子的人離職了
又已經將近有一年的時間沒做了
結果data一來
MT就緊張的要名
一踏進辦公室
就被唸說"不是說不要3個人一起出門嗎?"
是怎樣?
當人家的backup順道一起去見客戶
到底有什麼不對?!

這也就算了

連OKI也不放過我
一個案子換了個人tapeout
資料就漏東漏西的
坐了3~4天直到今天還是喬不定
MT就在耳邊唸說"你看,現在一個頭兩個大了吧!"
Shiny也來踹我一腳
帶著我去看做好的圖
一看就不得了了
一踏糊塗不說
還不免要唸我一頓"你就是工程方面的東西懂太少了,要找時間學學"

哇靠!!
你有教過我嗎?

從我進來到現在
有人真的給我好好的上過課
有給我教育訓練嗎?
告訴我什麼是main die, frame,pattern,chip,還有testkey?
每次不都是遇到了
我才自己去問人

結果現在反怪我了
真的很不懂
我到底是那根筋不對?
還從另一個坑跳到另一個坑

真的很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