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值班日
因為我們部門人員實在太少了
所以平均兩個月就會輪到一次
不過比較幸運的是
我都剛好避開大節日,比如說母親節,中秋節之類的!!
只是明年就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好運了??

其實大家都不愛值班
尤其是現在加班費都沒了
而我們這部門又沒法像其他部門可以直接請補休一天
如果那天可以沒事爽爽的過也就算了
就怕有大案子,那可就會搞得大家人仰馬翻

就好比今天
雖然比平常值班的時間早了半小時到公司
但是卻是災難的開始
不是誰的案子需要revise
就是一堆異常需要跟客戶confirm
桌上電話也是一直響個不停
讓我連喝口水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就這樣忙到快12點了手邊還有3套案子需要處理
只好先急call大哥改約12點半吃飯

本來以為下午應該只要等data直接把barcode貼貼就算了
結果不是哪個form沒補到
就是barcode沒貼齊
害我七樓八樓走上走下的
一看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半了
不過終於可以讓我好好喘口氣了
等工五把data check好,我就可以收收準備下班了

雖然還是不愛值班
不過今天讓我體認到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讓你接觸到不同的客戶&FAB
也可以趁機了解他們的CASE要怎麼作業?
甚至還可以趁機懂一些奇怪的問題
雖然還是一知半解
不過至少下次遇到同樣的情況就大概知道怎麼處理了?

只是在我進案的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索命連環CALL啊
我都快要被你們催瘋了
知道你們很想下班,我又何嘗不是
但是真的欲速則不達啊
所以各位大哥大姐,給我點時間好好看DATA ㄅㄟ!

幸好沒有像上次那麼慘烈到8點半
把最後的案子丟出去後,6點半走人
也算達到今天預定的目標了
總計加班時數7.5hr,如果可以換算成 co co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