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燒肉,加樂福,中央,撞球,super idol

 

[飲食]午餐:新橋燒肉,晚餐:大潤發壽司+水果:蓮霧&香蕉

[活動]中央宵夜街打撞球,大潤發補貨

 

因為上次在康熙來了看到在介紹好吃的燒肉,就想到也蠻長一段時間沒去吃了,所以昨天下班電話訂完位後今天中午就跑去一飽口福了,菜單一翻開就看到有新菜色:碳烤鯖魚,二話不說就先點了一盤,還有牛五花,豬五花,雞心,奶油金針菇,草蝦跟一盤培根蘆筍,外加一杯可爾必思沙瓦,一頓飯吃下來還真的飽到不行,加上飯後甜點:紫米粥,就把我們完全擊倒了,撐啊...

 

吃完之後本想要去家樂福補貨的,結果老大一句話要不要去別的地方走走,想到可以去南寮騎腳踏車,但是礙於本姑娘穿裙子的緣故所以作罷,又是剛吃飽的關係所以有關老街的地方一概不考慮,結果後來決定的地方是:中央大學...明明也不是我的母校,但是去中央的次數都比我回輔大多了

 

到了中央之後,只是提議要不要打撞球,沒想到老大也說好,所以我們就到中央宵夜街的撞球場打了3局撞球,而我竟然輸得一踏糊塗,每一局幾乎都是讓老大清空檯面,只有在最後一局進了6顆球,而且最後一球還是我敲進的,也算是扳回一點顏面,還為了讓分數好看點,硬是先加了30分上去,哈哈!!打完撞球照慣例就是要到校園走走,因為上次去的時候中大湖還在整修,這次走過去一看才發現他貼了公告說是要把中大湖整個圍起來,旁邊還要多蓋兩棟建築物,一整個就是很人工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idea,老大就說畢業的校友可以抗議嗎??我想中央的校友們應該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真的很難不讓人聯想是為了要把經費弄掉才去搞這個東西...

 

還在想的同時突然聽到有嗶聲,順著聲音看過去,發現籃球場似乎有比賽在進行,老大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只好又坐在旁邊看了一下,只是看不出來是什麼比賽,倒是聽到一堆女生在幫自己學校加油,仔細一聽原來是實踐對上北大,不過倒是比較像是系盃比賽還在室外打,但是風大地板又很糟糕,真不知道為什麼不租室內場地?這樣球員也必較不會受傷吧,老大就說可能是經費不足吧,不過比賽結束之後走在一堆球員後面,加上風的助力,那股酸臭味真的很ooxx,只好拉著老大趕快逃離現場,恐怖死了啦!!

 

看看時間也6點多了,是該啟程回新竹了,因為老大下週一&二報名科管局的排球比賽,老大又是社長,所以就到大潤發買一些運動飲料,好巧不巧竟然遇到老大的大學同學-小白,還小聊了一下,只是畢業後大家工作環境不同,能聊的實在有限,不外乎就是現在在哪高就?工作怎麼樣?之類的,事後老大還說他都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小白還不走,哈...有些人就是比較熱情嘛,不過我跟老大一樣好像都不太會處理這樣的狀況,可是像我就很少在新竹遇到同事耶...

 

中午吃太飽的結果就是雖然已經8點多了還是沒有感覺餓,不過還是得吃點東西才行,所以就在大潤發裡面的壽司店買了兩盒壽司解決晚餐,吃完晚餐就是等著看我的super idol了,只是沒想到一躺到床上又不小心昏倒了,幸好沒錯過我的阿嘎唱歌,今天還是拿最高分MVP呢,可喜可賀啊!!

 

呼~~終於寫完了,看倌們也累了吧,早點休息囉,晚安!!

 

arrow
arrow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