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停車塔警衛

  

雖然潔西卡&羅伯都離職了,不過有面試上門還是要去,也因此剛好讓我有機會再練練開車,為了怕我這三角貓的停車功力delay到約定時間,所以早半個小時就緊急從公司出發,不過透中到的真的會熱昏,原本很順利的都開到公司門口了,卻因為沒有停車位的關係,要改停到隔壁大樓的公有停車塔,這下子真的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一到停車場又因為停太遠的關係,差點按不到按鈕,又忘了拔安全帶差點沒把自己肋死,幸好只有我一台車不然就糗大了,順利開上2F之後,心裡還慶幸有超多停車位任我選擇,卻在看到"臨時停車請往3F走"的招牌瞬間垮臉了,因為3F可是露天的耶...好吧!也只能醬,一到3F想也不想就把車停在最近的地方,而明明有兩個出口卻選了一個最遠的走,一到樓下看到"聯測"的字眼,可真的傻眼了!!因為距離目的地少也得走上10~15分鐘,不過也沒辦法了,頂著大太陽, 蹬著高跟鞋就快步往華晶出發,到了警衛門口也已經臉紅脖子粗汗流滿地了,不管了,趕緊整好儀容調整呼吸準備面試了

 

先是面試官進來聊了幾句,發現工作內容其實跟我先前的比較差不多,不過也是我可以接受的工作,氣氛也挺融洽,又是因為後續可能會有日本客戶的關係,所以照慣例還是得考一下日文,所以也請了懂日文的業務進來跟我再次面談,不過這個業務一進來我就傻眼了,因為跟我第一次到華晶遇到的是同一個,雖然不確定他是不是還認識我?或是公司只有他懂日文,可以知道的是接下來不會讓我太好過,所以先用日文conversation之後又用英文再talking一下,好不容易也捱過去了,只是我想我大概又搞砸了吧!!

 

林林總總面試下來也不少了,我想我的問題不是談吐,不是溝通,不是外表而是我的語文能力,這下真的不能再這樣荒廢下去了,開車練的差不多了,多接的account也慢慢上手了,得來開始擬定一下讀書計畫了...俗話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