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錄取

 

從5月開始就陸陸續續找工作,履歷也修修改改了好幾次,更集大家之大成,希望至少可以得到一個面試的機會!

不過從林那,潔西卡,羅伯相繼離職,老闆也把他們的account分出來後,每個人的loading加重,別說沒有心力再去拜訪客戶,連要偷偷溜去面試的時間都沒有,所以求職的部分也就停擺下來了,頂多改了一下時間就把履歷繼續擺著,除非有人找上門,公司也不錯才會再約時間去試試看..

本來以為都沒啥機會了,就在上週一接到對方打來的電話,說要錄取我了,不過先要做reference check,還很好心的先問說可以找誰詢問?還讓我先跟以前同事打照面,一點都不怕我會串供之類的,不過既然寫了表示我也不怕人家問啦..就這樣先請Grace幫忙,還真是找對人了,Grace應對的非常完美,真的錄取就要請她吃大餐了;只是我也不敢確定是不事就表示我上了,到了下午5點多還打電話去對方做double確認,確定是要錄取我了,現在在送簽當中,如果核薪通過的話,下次接到的電話就是確定我on board的時間跟寄offer的事情.

心想工作有著落又遇到休假要去旅行,覺得一切應該非常完美...不過一個星期過去也沒再接到對方打來的電話,還在猶豫今天要不要打去問一下狀況,電話就響了,是新公司的人資打來跟我確認on board的時間跟寄offer的地點,迫不及待就告訴老大這天大的好消息,更可喜的是達到我要的薪水...不過接下來就是要提離職了!!

醞釀好心情就去老闆辦公室,才一開口就直接被打槍說"不行"...唉!!

雖然知道現在離開是真的不夠厚道,但是我還是得為自己的將來著想,老大說我是因為麻吉都走了我才急著要離職,這我不否認, 但是想換工作除了對現況不滿意之外,圖的不也是一份更高更好的薪水嗎?而且還有一個原因是"我不想假日值班",雖然老闆用溫情攻勢,但是對方要我趕快上班,明天只好繼續跟老闆戰鬥了,希望可以有個完美的結局,我也想好聚好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