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中秋節、芝麻柚子

 

9/22 Wed.(三)

為了中秋節應景的關係,本來是打算要去吃新橋燒肉的,不過提前兩天打電話的結果是-客滿,只好改吃芝麻柚子,其實芝麻柚子先前為了同事的歡送會,已經吃過一次了,不過沒圖沒真相的,趁著這次老大打賭輸了再去吃一次,還是很好吃說,只是人多服務上就差了一點,不過還不影響我們的興致啦!

 

以下是調味料罐,最右邊是豬排醬,最左邊是芝麻醬,可以沾沙拉或是豬排都不錯吃~~

調味醬罐

生菜-無限量供應,只要你吃得下,要吃幾盤都沒問題, 無限續碗的生菜沙拉

 

老大點的-芝麻柚子招牌套餐,除了基本的配菜之外,還付了茶碗蒸,主餐有豬排x2+牛蒡捲x3(因為吃不出來味道,不過猜應該是啦)+蝦捲x2,

主菜上桌了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厚切里肌豬排套餐,都說是厚切了,單然就是很大一塊,不過沒料想到的是它的油脂也不少,

所以吃一塊就吐掉1/4的肥肉,不過還是很好吃,

厚切里肌豬排也來了  

最後的甜點&飲料就有點差強人意了,尤其是甜點的部分,雖然外觀都一樣,右邊有放黑豆豆的是咖啡布丁(很甜,我懷疑廚師根本就放了一包糖吧!),左邊放紅豆豆的是杏仁豆腐(這還不錯,杏仁味道只有一點點,不敢吃杏仁的冰友可以嚐看看)

都長一樣的甜點

其他還有起士豬排,鹽蔥蒜泥里肌豬排看起來也很好吃,下次我們再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