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社團、MSN

  

第一次進這麼大的公司,心裡多少有期待跟一些期望....

期待來說,希望可以像老大公司一樣有許多的活動跟社團可以參加,這也不失為一個認識其他人,擴展自己生活圈的方法;期望來說,看看從大公司運作的方式,從中可以學到一些做事態度,還有新的思維方式。

BUT,卻沒有想像中的美好,除了沒有社團&活動之外,大家彼此的界線也分的非常清楚,好像只有自己team的人才是同事,才是工作夥伴,再說到工作內容,跟以前在台x比較類似,不同的是料更多,作業更繁瑣而且一日數變,除了累還是累!!目前就希望盡快將系統學上手,才能慢慢去思考怎樣讓工作更有效率,而不是一直做"白工"。

最特別的一點是,雖然是一個事業處,卻分屬台北&新竹兩地,業務兩邊跑就不用說了,我們team除了我跟帶我的同事在新竹人丁單薄不說,只是要溝通也只能電話跟MSN雙管齊下,基本上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即便要學習也是很不方便,總覺得慢那麼一拍。

終於在明天就屆滿一個月的今天,比較抓的住現行作業的節奏了,老實說對自己是有點小失望,我還以為經過以前的洗禮,這樣工作模式應該很得心應手,現在看來是對自己太有信心了。

加油吧!!!!既然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那就再更繃緊神經,努力學習,努力問囉....

學到了,就是自己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