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簡訊,安全感,幸福,傾聽,阿嘎,眼淚不夠,特務情人IRIS

那天,收到Arina的簡訊:

「天氣又變冷了,要記得多穿一點喔。當然祝妳感情生活很happy.」

 

突然,心裡溫暖了起來

尤其在這麼寒冷的冬天,更加覺得窩心!!

 

不過就在這時候,好像

又開始有一堆灰色思想慢慢的浮出來

是因為不確定性?沒安全感?或是只是想太多

 

問我幸福嗎?現在...

答案是肯定的

但或許是太幸福了,總覺得有那麼一絲的不真實

 

雖說人要往前看,但是偶爾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

還是讓人覺得難過

有那麼一點的痛,一點的恨,一點的怨天尤人

或許我並沒有那麼開朗,那麼的不在乎

所以很多事,就選擇逃避,以為不看、不聽、不管就雲淡風輕

但其實,如果你沒有付出,憑什麼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曾陽晴說過要以對方喜歡的方式對她/他,才是真的叫愛她/

不過什麼是對方喜歡的方式?

可能是親密的接觸、傾聽、送禮物、或是為對方作任何事(其實還有一項,不過忘了XD)

只是,我們常常用自以為對方喜歡的方式去愛,

結果不是吵架收場,就是以為對方不夠愛你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學習,

但真的明白了,倒也不那麼困難~~

 

我想說的是我很好,很幸福

只是想把心裡的感覺說一說,不想悶著好像我真的沒事

別替我擔心了

以後的我會更懂得為自己活,會過的更加幸福

 

好了,我們來聽歌囉~~

阿嘎很快就出專輯了,這首《眼淚不夠》是特務情人IRIS的片尾曲,也是最近迷上的韓劇,

雖然還沒有MV,不過聽聽歌也是不錯,推薦給大家!!

眼淚不夠

韓劇《Iris特務情人》片尾曲
作詞:陳綺萱/葛大為
作曲:陳忠義

盡量減少了難過
回到平靜的生活
你不需要擔心我

收藏好做過的夢
幸福曾經 那麼接近過
最后我還是我

眼角的潮濕 提醒了我
剛才結束的惡夢
無法再入睡 續杯著寂寞

只怕眼淚不夠
不夠沖淡 回憶多濃
不夠掩飾 想念多重
我怕眼淚不夠
悲傷的歌 重覆點播
把疲憊的心再上鎖 自己過 首發

盡量減少了難過
回到平靜的生活
你不需要擔心我 wo

收藏好做過的夢
幸福曾經 那麼接近過
最后我還是我

眼角的潮濕 提醒了我
剛才結束的惡夢
無法再入睡 續杯著寂寞

只怕眼淚不夠
不夠沖淡回憶多濃
不夠掩飾想念多重
我怕眼淚不夠
悲傷的歌重覆點播
把疲憊的心再上鎖自己過

你離開的藉口 慢慢學著接受
也許真的你沒有錯
我不怕天亮之后
找不回自信笑容 wo

只怕眼淚不夠
不夠沖淡回憶多濃
不夠掩飾想念多重
我怕眼淚不夠
悲傷的歌重覆點播
把疲憊的心再上鎖自己過 wu

就請把眼淚留給我
盡情悲傷 明天以后
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