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電影,PPS,康熙來了

2011/05/14 Sat.(六)

老大一早就到公司上課去了,

懶懶的睡到11點鬧鐘響,又賴床了5分鐘才起床,

梳洗完,先打電話預訂我的早餐,加上拜下雨所賜,旁邊的工地不能作業,

才可以安靜的睡到自然醒,渡過一個慵懶的早晨,

雖說是早晨,不過才短短1個小時XD

 

今天的早午餐:「橘子廚房」的法式鮪魚+熱拿鐵,

就在住的地方一小段路,拿到手還是熱騰騰的,

打開一看,果然不出所料,吐司是有淋蛋汁下去烘烤,也是我愛吃的,就是油了點,

再配上熱熱的拿鐵,不過很好吃,給它一個《讚》。

 

下午功課是:整理換季衣服、處理公司mail、找部電影來看。

1、整理換季衣服:

    打開衣櫥一看,發現冬天的衣服根本是讓我亂塞一通,

    仔細一翻,好像有蠻多衣服都被我塞在底下,又一整個冬季沒穿過,

    馬上拿個大塑膠袋,把不要的衣服全部丟進去,不然一直留著,多佔空間,

    再說~這樣才能再添購新衣服咩!!

 

2、處理公司mail:

    習慣性在週五下班時將NB帶回家,但隨著工作時間拉長,或者說工作loadin加重,

    假日打開電腦做事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就在昨晚下班依稀看見有資料會在今天過來,把換季衣服整理告一段落,

    就趕緊將電腦打開,雖然信件不多,但還是有事得做,

    就醬!!將近3個小時過去,終於把事情處理完了~

 

3、電影-名偵探柯南(前篇) & 風聲1/3(不知道有沒到1半?哈)

    原本打算要找「黑天鵝」來看的,找是找到了,卻一直要我登錄才能觀看,

    是我搜尋錯,還是我跟PPS不熟, 算了!!

    又找了一陣子,還是沒發現想看的電影,最後只有投靠柯南的懷抱,

    卻好死不死只有前篇...冏rz!!

    最後被我想到評論還不錯的「風聲」,記得當初上映時演員有到「康熙來了」宣傳,

    印象中有幾慕的刑求畫面很血腥,卻也是讓我想看的橋段,

    但就在第一嫌疑者:蘇有朋飾演的白小年被抓去刑求時,看到那插滿整張椅子的刀劍時候,

    突然一陣雞皮疙瘩,就趕緊把電影關掉了~說,我是卒仔吧XD

 

老大也剛好這時候回來了,晚餐還買了250塊的鹹酥雞(又破紀錄了,不過最後是沒有吃完),

就這樣結束我一天宅女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