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決定做到這個月底就離職了..也開始著手準備我的下一個工作..

突然間..新人妹妹竟然說他們接不了~~

到底是他們抗壓性太差..抑是我們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結果所有的計畫就因為這個突發狀況全部都打亂了!!

其實我也可以狠下心就這個月底走..不過我卻猶豫了!!

我承認也許是下個工作還沒著落..或者是怕有天坐吃山空~~

所以當Arina說都要領年終了...為什麼不多撐一下呢??我又開始重新思考了~~~

也許她說的沒錯.再幾個月就要過年了..而且我都做的這麼辛苦..怎麼樣多領個年終也好..

但是說到年終..我就不得不再跟她抱怨一下...

雖然她說今年會補償我..但是畢竟她也是領人家薪水的人吧!!

如果公司不願意..我想我還是很有可能會是這樣待遇~~~

不過再想下去..只會讓我的心更飄移不定!!

所以就再相信Arina一次囉~~~

真不知道這樣的決定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